神父我有罪

哎哟喂你可做个人吧

今日底特律进度:我把Chloe崩了(崩死世界上第一台通过图灵测试的小姐姐我好棒?),妈的苦口婆心劝Hank“我是人渣不能怪你,别自杀啊对不起你儿子”他还是把自己爆头了,制作人不行,他根本不知道当个眼里只有目标的机器人渣是什么感觉,我Connor都已经冷酷无情神挡杀神轻松干翻好几个SWAT小队,我这么流弊我还不能缴了老头儿的械给丫绑家里,或者绑警局去或者干脆绑着放他车后备箱里我开开心心开车去Cyberlife拿一杆狙,然后该狙谁狙谁狙完了再处理老头要自杀的问题。(虽然着走向眼见着就鬼畜眼镜)我康这程序设计不行,懂个屁的优先级啊,这TM是尊重对方个人意愿的时候吗,全程就没听过Hank的话这时候倒听话滚蛋了?三大定律救人要紧全tm忘了,回学校重练去。Hank爆头之后上天台徒手干翻一个小队,上了战场马库斯那边死Simon了,于是干脆选择操纵Connor干翻Markus殉情殉革命吧,反正回公司之后又被RK900干翻。唉我觉得不行,制作组对冷酷无情一无所知,这优柔寡断康纳酱还差不多,根本盛不下我,得搞个土匪流氓康纳酱。我觉得60系可以,心态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5)